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3-18 17:24:00  点击次数:


   

3月18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在中心校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李建军强调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意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抓紧抓好学习,通过抓学习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加油充电;二是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认真做好不严不实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从学校全局和中心工作出发,认真梳理各项问题,聚焦主要矛盾,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做好分工,扎实推进,确保取得良好实效;四是要加强谋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窗口和中枢作用,强化担当意识,发扬实干精神,用心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针对检查出的理论学习抓得不够、超前谋划抓得不紧、科学管理抓得不够、干部教育管理不够、“一岗双责”落实不够、持续改进作风不够等突出问题,对照中央和学校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精神的要求,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观念和权力观政绩观等方面认真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改进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成员紧扣主题,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进步的效果。

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参加会议并点评。张桂珍表示,本次会议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会前领导高度重视,会上成员直面问题,希望班子会后就问题认真整改,将作风建设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党委、校长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  \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