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2016年第1次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16:33:50  点击次数:


4月1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在中心校区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2016年第1次党支部党员大会。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通报了办公室班子工作分工调整情况和机关作风抽样调查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办公室在机关作风抽样调查中取得良好成绩,这是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对办公室工作的肯定,是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珍惜成绩,再接再厉,做好机关作风建设的模范和标杆。他结合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党政工作要点,对办公室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新学期办公室将紧紧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针对 制定和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和实施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扎实推进实施综合改革方案按期实现青岛校区的启用四件大事,加强谋划,科学统筹,精准发力,扎扎实实推进好各项工作;将根据学校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将结合高等教育政策研究室的“三定”工作,进一步梳理各科室岗位职责,实行好AB角工作制度,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流程,完善标准,精细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荣晓燕主持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1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了委员分工等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