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4-29 16:39:45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中心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办校办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支部书记荣晓燕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并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党内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三个层面,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充分做好结合文章,突出正常教育,坚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根据不同类型党员的特点和要求有针对性地抓好学习教育,要将学习教育与办公室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工作;要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计划方案,按照学校要求和支部安排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实效。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