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25 14:54:27  点击次数:


8月2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在中心校区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新学期工作。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

会议对校领导读书班、全校新学期工作会议、济南和青岛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准备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做好调整,尽快收心,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加强配合,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做好相互补台,形成团队工作合力;要加强统筹,着眼全局,发挥好办公室协调抓总的作用,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党办校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