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邹增大为党办校办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10-28 16:08:41  点击次数:


10月27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支部老党员、原山东工业大学校长邹增大教授做了题为《国家国民经济发展与国防建设的基础和支柱:制造业》的党课报告。

邹增大从制造业基本情况、制造业与人类进步、数字化制造与中国制造业三个方面,详尽阐述了制造业在推动人类社会进步过程中发挥的基础和支柱作用,具体介绍了我国制造业从无都有、由弱到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历程,展现了大国崛起的丰功伟绩。当讲到“中国装备制造业产值突破20万亿居世界首位”时,他内心的自豪兴奋溢于言表,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大会上向全世界人民提出的“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教育和鼓舞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周围,为持续健康地发展国民经济,保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办校办主任王君松谈了自己听党课后的感受,要求大家以老党员为榜样,振奋精神,团结进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应有贡献。党支部书记荣晓燕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安排做了布置和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