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30 17:06:19  点击次数:


2017年6月29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浪潮集团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考察浪潮集团的发展成就,了解自主创新技术给信息化产业和国民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多年来,浪潮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引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并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为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浪潮是全国八家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重点企业之一,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并多次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赞扬。

通过实地讲解和现场观摩,参观关键应用主机、服务器实物,感受数据、交互式体验等多种方式,大家了解了浪潮集团光辉灿烂的发展历史以及云服务、大数据资源与交易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信息产业先进技术,深化了对当今信息科技最前沿的认识和了解,深刻体会到了科技对于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战略意义,坚定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借鉴浪潮集团的文化理念,用创新引领未来,用奋斗铸就辉煌。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