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12 11:40:05  点击次数:


9月11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在中心校区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君松首先通报了学校成立督查巡察办公室事宜,督查巡察办公室挂靠党委、校长办公室,王君松代表办公室全体人员对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孙长俊等四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王君松对党委、校长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一是提高工作站位、加强高端谋划。办公室工作要切实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战略性谋划和系统性谋划,谋划的同时还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思考和调研考察。二是推进工作落实、加强督查督办。办公室要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作好决策性会议、重点工作和重要问题等办理过程与落实结果的督办工作。三是把握形势任务、推进服务转型。各科室要思考新常态下的服务保障转型问题,通过工作流程再造提高信息化水平,实现办公室工作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目标。四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要继续学习各种理论知识,通过参与课题立项等夯实自身理论功底。王君松最后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是党委、校长办公室始终坚持的工作宗旨,同志们要齐心协力发挥好各自职能,相得益彰、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荣晓燕对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荣晓燕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全面梳理,优化工作流程,三是要认真履职,争做模范党员,她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