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24 07:24:28  点击次数: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广大党员一早就集中到会议室,做好收看准备。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为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一致认为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