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8 13:52:43  点击次数:


418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并宣布了学校党委对于办公室领导班子有关中层干部的任免决定。

王琪珑指出,这次中层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党委、校长办公室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和工作实际出发,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对党委、校长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即将退出领导岗位的两位同志表达了感谢和祝福。王琪珑要求,加强党委、校长办公室领导班子建设,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自觉维护团结。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四要勇于改革创新,推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王琪珑希望办公室领导班子以这次调整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着力强化领导班子建设,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力发扬“忠诚、担当、高效、规范、创新、服务”的办公室文化,努力发挥好参谋助手、信息枢纽、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等重要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两位离任同志从工作和个人等角度对全体人员表达了感谢和祝愿,六名新任同志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畅谈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