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4 16:15:55  点击次数:


913日下午,党办校办在中心校区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党办校办主任兼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副主任陈安彪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办校办副主任马勇传达了樊丽明校长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张希华结合分工通报了新学期督查督办有关工作。

王君松在总结中指出,2018年上学期,在办公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办校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高效开展作出突出贡献。下学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初始学期,是以学术兴校战略为聚焦,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学期,是党办校办工作进入新阶段的崭新学期。做好这一学期的工作,必须全面准确把握党办校办工作的新定位和新要求,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部署,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服务学术兴校战略为重点,以狠抓落实为基点,着力在政治建设、效能建设、作风建设、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一是着力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严格落实政治机关三表率一模范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党办校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坚决当好学校党委的“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二是着力在效能建设上走在前列。突出核心业务,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效率、提高效能、提高能力,在保中心任务、保高效运转、保重大活动、保贯彻落实上多下功夫。各科室和各挂靠单位要将学校宏观部署与自身微观职能有机结合,找准自身定位,找准作用路径,狠抓行动落实,为学校战略部署落实落地保驾护航。三是着力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列。继续发扬党办校办在作风建设方面的优良传统,巩固前期工作成果,不断创新发展,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加快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师生的工作体系,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环接着一环拧,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新学期重点抓好新协同办公(OA)系统建设,抓紧上线测试,抓紧人员培训,抓紧优化改进,确保新系统充分发挥作用,支持实现年底“两不出”目标。四是着力在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列。坚持作表率、作先锋,建立健全主任办公会、主任联席会等内部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完善学习制度,发挥好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的作用,丰富形式,创新方法,党办校办工作人员要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有底线,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全面激发活力、凝聚合力,形成强大战斗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