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校长信箱   >   正文

关于教工建议财务系统增加个税申报计算功能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6-04-20 13:56:50  点击次数:


财务部回复:根据要求,财务部已开发了“12万纳税查询参考”系统。教工可以登录山东大学主页的财务系统进行查询。以后每个年度结束后,我们将根据税务局政策及时将相关信息进行公布,方便大家申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规定,12万纳税申报是公民个人的义务,相关的纳税数据也是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办法(试行)》规定的口径进行填报。因我校教职工的人数众多,每个人的工资及岗贴发放项目、发放月份、免税项目等等不尽相同(如发放的稿酬、各项奖励等),学校无法用精确的公式来提供全校职工的十二万纳税申报信息,敬请谅解。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