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校长信箱   >   正文

关于兴隆山校区学生反映施工噪音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6-05-09 17:27:44  点击次数: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回复:目前在校园里进行施工的项目是济南市海绵城市建设,该项目由济南市政府投资,用于改善我校校区环境及地下水资源涵养,采取渗、治、蓄、净、用、排的方式充分利用校区水资源,对济南市地下水资源进行补充。因该工程是在防汛沟施工,必须抢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工期紧、任务重,使用了发电机进行抢工期作业,影响了同学们的正常休息,在此深表歉意。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已责成施工单位在显要位置张贴告知牌及公布联系人电话,同学们遇到与施工有关的任何问题或寻求帮助可直接电话联系。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尽量减少发电机使用,减少噪音的产生。施工时间定为早7:00—晚21:30,中午12:00—13:30为休息时间。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