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举行述职述廉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26 09:06:50  点击次数:


1月2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举行年度述职述廉考核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王君松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进行工作述职,全面总结肯定了2015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并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班子全体成员和挂靠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教职工年度工作绩效考核进行民主测评。会议还就寒假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校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