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5 14:49:1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和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服务一流大学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动工作,9月14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秘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东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广大党员接受了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观摩了窃密泄密攻防技术演示,学习了保守党的秘密列入入党誓词的发展历史,生动丰富的教育内容,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让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深受教育、在工作上大有收获。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结合办公室保密工作实际,切身领会了“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进一步提升了防范技能。

保守党的秘密,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要求。在入党宣誓词中强调保守党的秘密,是党进行党员保密纪律教育的重要方式。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党曾对入党宣誓词进行两次微调,但保守党的秘密都具有重要地位。党的十二大对入党宣誓词作了修改,并首次把包含保守党的秘密的入党誓词写进了党章。以入党宣誓的方式为起点,保守党的秘密逐渐融入到党员的血液之中,成为党员进行工作的基本遵循。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