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正式发布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7-31 15:49:50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工作年报(2019)正式上线发布。

2019年,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服务”的发展方向,用担当践行使命,用奋斗开创事业,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初现端倪,开创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年报通过文字、图片、图表等方式,集中呈现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版块取得的实质性成效,风格大气、底蕴深厚。工作年报共分为“党建引领,优势凸显”“立德树人,为国育贤”“群贤毕至,人才强校”“崇实求新,学术兴校”“厚植齐鲁,服务国家”“面向世界,对外开放”“文化传承,凝心聚力”“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等八个部分,图文结合、内容丰富,文字凝练、事例鲜明,充分展示了山东大学“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以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新成绩新进步新突破。

自今年起,学校启动工作年报编制工作。工作年报旨在记录学校重要发展进程,凝练改革发展思路举措,宣传年度工作亮点特色,总结一年来实施人才强校、学术兴校、服务山东、文化引领、国际化、一体发展等“六大战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打造学校合作交流和对外交往的一张亮丽名片。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