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并举办教职工光荣在岗30年纪念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22 09:54:24  点击次数:


9月19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并为在岗30年教职工举行纪念仪式。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刘德宝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岩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重强调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将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指导工作的根本遵循,体现在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好“三服务”工作。

管晓亮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山东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对党办校办秋季学期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具体解读,各科室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办公室主责主业,构建起清晰的责任链条和严密的工作流程,切实强化履职能力。

刘德宝同志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总结,提出下一步办公室工作的核心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创新改革,并做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全体工作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责任落实在行动中,开展每一项工作都要绷紧政治弦,凡事多想一步、早想一步。二是要完善制度建设。梳理掌握上级部门关于办公室工作的规章文件并用以指导工作,各科室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制定并完善工作规则,建立健全工作规范和业务对照表。三是要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做好对领导、对师生、对基层的“三服务”工作。四是要锤炼奋斗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系统观念、培养全局思维,增进对学校整体工作的了解,能战斗、勇担当、会谋划、善作为,协同做好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举办了光荣在岗30年纪念仪式,刘德宝主任代表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对八位在岗30年以上的老同志表达了感谢、感恩和感动之情。感谢老同志为国家和学校发展所做的付出和奉献,几十年工作兢兢业业,始终奋斗在服务一线;感恩老同志对年轻同志的提携教导,通过“传帮带”让年轻同志更好扛起责任、挑起担子;感动于老同志的优秀品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默默奉献、任劳任怨,为年轻同志树立了榜样。

 

最后,蔡清香同志对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以“严真细实快”作风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严丝合缝做好开学典礼组织协调工作,强化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稳定意识,圆满办好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