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人员会议和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10:44:06  点击次数:


2月26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后召开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德宝主持。

会上,政策研究室主任田磊传达学习校领导班子寒假工作务虚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两次会议中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对校长李术才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提出的四点要求,以及校党委书记任友群就做好2024年学校工作提出的四方面要求进行全面解读、深入学习。

刘德宝部署党办校办新学期工作。他表示,新形势是谋划开展新学期工作的首要基础。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新质生产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全国教育领域重要会议即将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龙山校区全面启动建设,未来一年工作的总基调将是进一步“更快更高更强”。刘德宝要求,新形势下党办校办做好工作需要从“四最”入手全面提升。一是服务是最首位的,要切实践行“三服务”;二是谋划是最关键的,要切实当好“参谋兵”;三是落实是最根本的,要切实做到“成闭环”;四是学习是最基础的,要切实贯通“学思用”。随后,刘德宝全面梳理2024年党办校办关任务,全力保障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全面带头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开展干部培养计划,全速启动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全程助推提升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全员守好安全稳定底线红线。

随后,法治工作办公室主任邝璐传达了对周岩同志在挂职期间表现突出的相关表彰决定。

会后,党办校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