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校长信箱   >   正文

关于千佛山校区学生来信反映餐厅菜品质量及服务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6-04-20 13:50:48  点击次数:


后勤保障部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饮食中心非常重视,立即对千佛山校区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做出了工作整改措施和改进要求。首先,针对菜品质量问题,餐厅已组织技术骨干进行调研,学习其他校区好的经验与做法,同时,对食堂烹调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加大质检员监督检查力度,对出售前的每个品种进行检查、品尝,提高饭菜质量,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需求。其次,针对饭菜量和服务问题,餐厅已对售饭服务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和量化标准的培训,要求严格按照饮食中心《主副食量化标准》售饭,销售半份菜的时候,保证足量。同时,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服务意识和服务规范的教育培训,以防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第三,针对菜品花色品种,餐厅会有针对性的加强厨师培训,多创新一些适合广大师生需求的膳食,现菜品窗口布局:7号为1 元菜(8种)、13号为2元菜(5种)、12号为3-4元菜(11种)、10号、11号为5元及5元以上菜。如果您有好的食谱可提供给餐厅。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