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校长信箱   >   正文

关于中心校区2号宿舍楼学生反映跳闸频繁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6-04-28 14:38:06  点击次数:


 

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回复:中心校区2号楼4、5、6层学生宿舍的热水器是06年安装投入使用的(其他楼学生房间内没有安装),已经使用10年,虽然公寓中心每年都会安排有检修资质的维保机构进行维保,但是目前热水器处于临近超期使用年限。为了确保安全,请同学们不要使用宿舍内的淋浴器,2号楼每个楼层洗刷间里有公共淋浴室,同学们可以到所在楼层公共淋浴室洗澡。为了加强安全管理,公寓中心正在向学校申请报废目前的宿舍内淋浴器。学校新招标使用的智能限电设备已经安装完毕,目前正在调试验收阶段。宿舍内的淋浴器属于大功率加热设备,智能控电设备会检测到引起跳闸。鉴于以上情况,请同学们不要使用宿舍内的淋浴器,以免影响正常的用电。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