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校长信箱   >   正文

关于兴隆山校区学生反映女生浴室需要维修问题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6-06-20 16:15:48  点击次数: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回复:感谢你提出的宝贵意见,这些问题我们早已通过现场检查、以及与物业和大学生权益中心等渠道了解到,并想分三个层面解决:首先,该浴室确实存在诸多问题,年久失修,男生能正常使用的浴室笼头占64%、女生55%。学校也多次进行了维修,但部分设备设施陈旧老化已不具维修价值。为此学校已考虑对该浴室进行综合整修,目前正进行前期手续,暑假期间将开始浴室托管改造工程,届时问题将彻底解决。第二,为实现平稳过渡,我们会联合网络中心一起进行检查维修,力求把问题的影响减到最少。第三,希望同学们尽量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时间,在浴室规定时间内洗浴完毕。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