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办校办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4:56:04  点击次数:


627日,党办校办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了《张富清:英雄本色》,并赴中国重汽科技园参观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做法。党办校办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君松参加相关活动。

通过学习讨论和观看视频,大家一致认为,办公室是学校领导的参谋助手、学校的信息枢纽,在部门综合协调、决策的督促检查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全面系统学习并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好这把“金钥匙”,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党支部建设更加有力;要认真学习老英雄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当好表率、做好示范,齐心协力发挥出党办校办一校三地运转中枢的功能和作用,建设成为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医务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中国重汽科技园,大家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技术中心。通过实地观摩,大家感受了中国重汽诞生、成长、变革、壮大的奋斗历程,见证了中国重型汽车制造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蜕变,学习了重汽改革发展中党组织发挥的重大作用,感叹重汽人为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中国重汽的报国情怀、奉献品质、创新创业精神,善于把空洞的想法转化为具体的行动,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在抓细、落小上下大功夫,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