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0 11:11:47  点击次数:


79日下午,党办校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办校办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政策研究室主任梅强介绍了党代会基本情况,领学了党代会报告。

会议要求,党办校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学透学好党代会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争当全校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要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抓落实、干到位、提质量、创一流上下功夫、见实效,紧紧围绕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做好工作谋划,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当好学校党委的“坚强前哨”和“稳固后院”。

党办校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