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开展三严三实第二阶段研讨

发布日期:2015-09-30 09:14:24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第二阶段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进行专题研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办公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挂靠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办公室的工作实际,就“严以律己”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通过挖掘精神内涵、学习先进典型、剖析反面案例等形式,就如何在思想、行为、工作、生活中落实“严以律己”要求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大家纷纷表示,严以律己是对古今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原则,是党员领导干部为官做人的必修课。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勤于自省、勇于自律,慎初、慎独、慎微、慎情,遵守党纪国法,严守纪律和规矩,自觉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中有畏、心中有纪、心中有责、心中有慎,做到为政清廉、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