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德州乐陵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5-09-21 09:16:17  点击次数:


    9月19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德州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和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参观学习。

    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生动展示了边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大家身临其境,仿佛又回到那战火纷飞的苦难年代。战斗场景的真实复原,枪支、衣物等物品的真实呈现,向大家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家为求驱逐外侵、民族解放用生命鲜血铸就起来的丰功伟绩和民族大义;常大娘挖地道、养伤员、查敌情、送情报等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军民鱼水相依、共度苦难、共赴胜利的深厚情感;“千人坑”的森森白骨,提醒着每一个人毋忘国殇、吾辈自强的庄严使命。通过参观,大家加深了对党的革命历史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锤造过硬作风,修炼高尚品格,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在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全体人员参观了泰山体育博物馆和国家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先生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和理念、产品研发和创新等方面的介绍。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实现了“从炕头到全球”的跨越,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器材研发供应商之一。参观中,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企业所展现出的敢于创新、坚持创新的优良品质和为推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不断探索的担当精神,直观地体会到创新和科技进步驱动发展的巨大力量,加深了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在工作中全面提升创新能力积蓄正能量、拓展新思维。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