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5-09-18 09:17:33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君松主持会议。

    王君松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全面审视办公室工作,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到办公室工作各个层面,落实到工作各环节。他表示,新学期要重点从四个方面加强和改进办公室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认真抓好工作规范,提升按制度规矩工作办事的能力;着力强化督办落实,提升推动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的能力;努力做到超前谋划,提升辅助领导决策的能力。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明良、陈安彪分别传达了校长张荣和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位副主任分别就分管工作交流了新学期工作打算。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