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15:08:24  点击次数:


924日上午,山东大学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在中心校区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开展专项保密检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兵在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两个大局”中统筹部署保密工作。他强调,做好保密工作必须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扛起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政治责任。要清醒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保密工作的新挑战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务必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完善保密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推进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保密教育培训,多措并举提高涉密人员保密素养。要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限期整改发现的重大问题,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责任落地。三是务必在组织上强化党管保密。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金钥匙”破解保密工作难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各项保密规定,发挥示范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保密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青主持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及相关院(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