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并举办安莉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21 11:35:26  点击次数:



11月1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刘德宝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为师生服务大厅安莉老师举办了荣退仪式,刘德宝代表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对安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感恩、感动之情和美好祝福,向安莉老师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真诚希望她能一如既往支持党办、校办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号召大家要学习安莉老师的作风严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精神。安莉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师生服务大厅工作的点点滴滴,师生服务大厅同事回忆了多年来与安莉老师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

随后,会议介绍了党办、校办今年新进的管理岗工作人员,对办公室机构改革的时代背景、高校经验、现实问题和改革思路进行了简要说明。会议着重强调安全工作,要求规范总值班工作尤其是值班电话接听流程,按统一口径做好回答回应,及时记录、转办,及时做好敏感信息报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意识。会议要求,提高全员保密意识,妥善做好涉密材料的保管,确保信息安全。会议同时对2024年党办校办预算编制工作进行部署。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