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非事业编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9 16:31:18  点击次数:


 根据《山东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相关规定,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确认

 本次考试采取线下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如能按时参加考试,请于2023年12日(周22:00前回复邮箱“确认参加”,过期即视为放弃考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核人员的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

(一)时间2024年1月6日(周六)830-1030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信息楼一楼A区107教室

三、有关说明

)请务必携带身份证、黑色签字笔等必备工具参加笔试。

)面试拟定于2024年1月6日(周六)下午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准备好并随身携带以下材料,以备面试前的材料复核:

1.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1份;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国内2024年应届毕业生如暂无硕士学历学位证件,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

4.应聘者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5.参加考试人员入校,需向门岗出示审批单和身份证审批单请在邮箱查收),核验无误后入校,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如有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0531-88364789

附件:1.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山东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20231229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