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非事业编招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6 11:53:31  点击次数:


根据《山东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应聘材料审核

时间:16下午1:30

地点:济南市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信息楼A107

要求:考生须携带好以下应聘相关材料按时参加现场审核:

1.本人签名的《诚信承诺书》1份(现场签署);

2.本人签名的《山东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1份(正反面打印);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4.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国内2024年应届毕业生如暂无硕士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等其他证明

5.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原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复印件1份)

6.应聘者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提交应聘材料,并保证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应聘材料不全的原则上视为弃权,经审核后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16日下午1:45

地点:济南市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信息楼A114

要求:考生须在下午1:30进入等候室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信息楼A109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参加考试人员入校,需向门岗出示审批单和身份证(审批单前期已通过邮箱发送),核验无误后入校,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及面试现场

3.考生应自行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并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务咨询电话:0531-88364789。

附件: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