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并举办查伟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09 19:11:25  点击次数:



1月8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德宝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为查伟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刘德宝同志代表党办、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对查老师数十年在办公室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向查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并真诚祝愿查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号召党办校办全体人员传承学习查老师的作风严谨、爱岗敬业、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到“干一行、精一行、爱一行”。与会同事们忆起多年来与查老师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不舍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做好传承,砥砺奋进,继续在办公室岗位做出更大贡献。查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点滴,并对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恩和感谢。

   

随后,刘德宝同志宣布了办公室机构改革和人员分工方案。他强调,办公室机构改革和人员轮岗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办公室工作要求、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主动适应新岗位要求,认真负责做好工作交接,加强科室间工作协同,确保党校办各科室工作平稳运行、有序衔接过渡。同时,要立足新岗位,主动谋划布局2024年工作,认真研究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及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开拓党办校办工作新局面。

   

会后,办公室召集全体青年干部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校长办公室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若干措施》进行部署,宣布青年干部研习会正式启动,实行轮值组长、副组长制度,负责“青研会”日常活动的组织协调。会议强调,党办、校办将积极指导和支持“青研会”的各项活动,为青年干部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自我的舞台,着力打造机关干部第一梯队。青年干部要以加强交流、展示自我、学习提高为目的,以讲政治、肯吃苦、能担当为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为加快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