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于磊磊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18-12-12 16:41:48  点击次数:


满腔激情,卓越执行,

全心全意为师生医务员工服务

于磊磊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实践和思考,向党组织汇报五点体会:

首先,我们要做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的过硬砖石。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同志既要做自身过硬的砖石,践行“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要做宣传和凝聚的砖石,向其他同志和群众宣传党的主张,传播党的思想,团结动员,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突出。

其次,我们要将党的思想领会、融入,进而升华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解决实际问题、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金钥匙”已经成为山东大学的思想共识。在不断的思想学习过程中,在信息化工作的实践中,我深切体会到,将党的思想和理论融入到工作中,并指导升华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神兵利器。

第三,作为一个信息化基层人员,我们要做卓越的执行者,能担重担、能啃硬骨头的执行者。在信息化服务于“双一流”大学建设的过程中,信息化的执行是事关信息化成效的关键环节。当前,山东大学的信息化事业发展迎来了最好的机遇,信息化人也迎来了建功立业的新时代。我们要抓住机遇,担重担,打硬仗,按照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扎实做好任务分解,跟踪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到位,让执行力落地生根。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信息化工作是以服务为本且随服务而变的工作,因此信息化的执行是一个不断优化的动态进程,我们应该一直在路上,追求永无止境。

第四,我们要在信息化服务工作中树立引领思维。作为一名管理服务岗党员,我们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树立引领思维,敢于创新、敢于超越、敢为人先。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信息化模式和应用的变化随时都在发生。一流的信息化要求我们要勇立创新的潮头,在借鉴其他高校先进实践的基础上,自主创新,开展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模式创新,用创新之矛、务实之盾打开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落地到信息化的服务要做精准、温情、全覆盖。学校的“两不出”服务目标为信息化服务于师生“最后一公里”提出了精准化的要求,让每项服务都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信息化的服务要让师生感觉到便利、高体验、有温度,让“温情”成为信息化工作的一个典型标签。同时,信息化服务要做到“融入”,能够覆盖到学校改革发展每一个领域,让师生医务员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书记在学校党代会报告中指出,办好山大的事情,关键在党。落地到做好管理服务岗位工作,关键在党的领导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