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14:10:34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中层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33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桑晓同志到会督导并作指导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兼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君松同志主持会议,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挂靠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党委、校长办公室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定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办公室围绕重点学习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会前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王君松通报了办公室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办公室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及各挂靠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发言,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进行个人表态。

桑晓充分肯定了党委、校长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聚焦深入、征求意见充分详实、谈心谈话虚心诚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彻底、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针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四是推动问题整改。

王君松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办公室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逐条研究,逐项整改落实。下一步,办公室将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作风建设、问题整改和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尤其是“双一流”建设的高度,精准把握新时代办公室工作规律,推动一校三地办公室工作协同发展,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