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   两办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开展专项保密管理现场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7 16:29:42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专项保密管理现场检查工作。学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永兵、王君松和校长助理易凡分别带领三个检查组对相关院所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院所关于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前期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对学校保密工作建议等方面的汇报。随后,检查组赴各院所对科研场所、设施设备等安全保密情况进行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现场答疑指导。

  学校领导强调,开展保密工作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提高站位,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坚决扛起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政治责任;要保持警惕,做到居安思危,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夯实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行之有效的举措,做国家秘密的忠诚守护者。二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要“抓小”;时刻牢记保密工作无小事,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要“抓常”;经常性开展思想引导和工作提醒,经常性开展场所排查和设备检查,确保安全保密。要“抓实”;加大人力支持,配强兼职保密干部;加大物力保障,确保场所、设备到位。三要在组织上加强领导。要建立保密学习常态化机制;要把保密作为学校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保密工作不出问题。

  保密工作办公室、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部、研究生院、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研究院、国际事务部、齐鲁医学院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业务熟练的院所保密员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2  电话: 0531-88364701  传真: 0531-88565657  [管理入口]